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劉任右投打俱佳 對投球有信心

2019/11/25 19:48

桃園龜山國小劉任右。(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第七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八強戰上演「桃園內戰」,龜山國小靠劉任右擊出兩支重要的長打,單場貢獻5分打點,外加中繼2局無失分,以17:2輕取大勇國小。

龜山打完2局只以3:2領先,劉任右3局上滿壘時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助龜山以7:2奠定勝基,6局上又敲出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帶動打線單局鯨吞10分。

劉任右3局下接替先發投手曾睿豪,連續解決大勇曹以諺、張以承兩門重砲,中繼2局演出6上6下還送出3K,他表示,看到183公分的曹以諺走進打擊區,心臟都快跳出來,搶到第1個好球就不怕了。

龜山在7月參加MLB盃次少棒賽(10歲以下),劉任右曾於冠軍戰登板,率隊以14:4大勝台中力行,投、打都很有潛力,他認為,對投球比較有信心,比較可以釋放壓力。

桃園龜山國小劉任右。(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