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前王牌左投 投入自由市場多達14隊有意爭取

2019/11/25 20:25

黑默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的記者指出,本季效力小熊的資深左投黑默斯(Cole Hamels)成為自由球員以來已經得到了14支球團的興趣與關注,目前漢默斯希望能尋求一紙價碼類似於去年哈普(J.A. Happ)與洋基簽下的兩年3400萬美元的合約。

消息指出,在14支球隊中,他的老東家費城人以及教士是其中最有機會爭取他加盟的球隊,兩者費城人是他的前東家,而聖地牙哥則是黑默斯的家鄉,所以兩隊都有那麼一點的地緣優勢。

漢默斯於2006-2015年效力於費城人隊,曾帶領費城拿下過一座總冠軍,在2015年被交易至遊騎兵,今年在小熊繳出7勝7敗,防禦率3.81的成績,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年因為傷病的因素僅投了141.1局,在漢默斯的全盛時期時每年平均都能投到接近200局,能夠穩定的為球隊做出貢獻,同時擁有左投優勢,是眾多球隊願意爭取他加入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