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輔大賽前向「永遠教頭」劉俊業追思33秒 首戰大勝台北商大

2019/11/25 20:39

輔大賽前追思前教練劉俊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輔仁大學今日在108年UBA迎來預賽首戰,以86:44大勝台北商大,將這一場勝利送給日前因病過世的「永遠教頭」劉俊業。

輔大此役賽前把板凳席第一個位置留給劉俊業,全隊更圍繞著座位追思長達33秒,表達對劉俊業33年對輔大籃球的付出。劉俊業近年就把兵符轉給「寶兒」楊哲宜,他説:「我會把劉老師交給我們的精神、理念一直延續下去。」

輔大座位區特別留了前教練劉俊業的座位。(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第一中鋒曾祥鈞首戰繳出14分、16籃板,盧峻翔挹注12分、喬楚瑜11分、吳沛嘉11分、吳季穎進帳10分。曾祥鈞透露,劉俊業表面看似嚴肅,但私底下對球員真的很好又有耐心,「劉老師生前一直叮嚀我籃下腳步需要加強,我也會記得他的教導,在禁區努力踩好腳步。」

曾祥鈞繳出14分、16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