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桌球賽》于修婷獨拿兩勝 台灣女團睽違8年再闖4強

2019/11/25 20:46

于修婷貢獻兩點勝利,幫助台灣隊闖進女團4強。(資料照,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國泰女將于修婷今天在2019年泰國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女子團體8強戰,獨拿兩點勝利,帶領台灣隊以3:2逆轉歐洲冠軍德國隊,闖進4強,明天將和日本隊爭奪決賽門票。

這也是台灣隊繼2011年之後,相隔8年再度打進世青女團4強。當年由陳思羽、鄭先知、劉昱昕和陳虹婷組成的台灣隊,在8強力克南韓,最後在4強敗給由石川佳純領軍的日本隊。

本屆直接晉級8強的台灣隊,面對在小組賽連退泰國及埃及的德國隊,由18歲組世界排名第3的于修婷打頭陣,輕鬆以直落三解決邦達瑞娃;但接手上陣的簡彤娟以1:3不敵世界排名25的德國第一女單施萊娜,第三點蔡豐恩也以0:3敗給柯莉。

此時,于修婷挺身而出,在第四點以3:1後來居上擊退施萊娜,幫助台灣對扳平戰局;決勝點,簡彤娟找回信心,直落三收拾邦達瑞娃,有驚無險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