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盼姆巴佩轉戰皇馬 阿扎爾:他會成為世界最佳球員

2019/11/25 22:19

巴黎聖日爾曼球星姆巴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聖日爾曼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轉會的傳聞一直都沒有停過,而近期比利時名將E.阿扎爾(Eden Hazard)受訪時希望姆巴佩能加盟皇馬,並稱讚姆巴佩將會成為世界最佳球員。

年僅20歲的姆巴佩天賦異稟,拿過世界盃冠軍、歐洲金童獎、入選金球獎候選人等榮譽,也成為歐洲足壇的當紅炸子雞,先前更傳出皇馬願砸4億歐元的天文數字求購。

談起姆巴佩,皇馬前鋒E.阿扎爾表示:「他很有天賦,我是慢慢的進步,而他20歲就已經處在了巔峰。如果他繼續保持這種表現,他肯定會成為歷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

「足球員總是夢想和最好的球星一起在場上拼戰,如果我可以成功把姆巴佩帶到皇馬,我會努力去做。但我不是做決定的人,我想也沒有人會問我的意見。」

E.阿扎爾。(資造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