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籃球耽誤的摔角選手? 公鹿賽前驚爆全武行真相曝光

2019/11/25 2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目前以13勝3負暫居東部龍頭,良好的化學效應常常是球隊戰績的一大關鍵,公鹿顯然就是做到了這一點,日前隊上兩位新成員麥修斯(Wesley Matthews)與R.羅培茲(Robin Lopez)竟然在賽前玩起摔角來當餘興節目,影片曝光後也瞬間引起熱議。

從公鹿官方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R.羅培茲當天走在休息室的通道,冷不防就挨了麥修斯幾記重拳,接著還被放倒,不過此時麥修斯沒有收手,還拿起旁邊的椅子往隊友的身上猛敲,最後更從遠處助跑,整個人撲在R.羅培茲身上,而一旁的球員也沒有人要伸出援手,繼續進行他們的賽前暖身,畫面十分有趣。

R.羅培茲之後也想嘗試復仇,在另一場比賽的賽前繼續與麥修斯上演摔角大戰,這次他先取得上風,先用鎖喉功壓制麥修斯,接著以牙還牙來個幾記重拳,不過麥修斯很快就成功掙開,R.羅培茲又落得在地上挨打的窘境,而這次甚至連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加入戰局,在R.羅培茲起身後,又將他重踹在地,隨後整個人再趴上去壓制。

其實麥修斯與R.羅培茲曾經在拓荒者當過兩年的隊友,兩人當時在休息室就常這樣玩,現在又把這個餘興節目帶到公鹿,「我們快要沒梗了,」麥修斯受訪時說道,「我們在波特蘭的時候就曾這樣做,但沒有這麼激烈,雖然只是為了打發時間,但因為太有趣了,而且大家都很投入,我們現在必須要創造一些新鮮感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傳一些影片給RoLo(R.羅培茲)看了,我們要集思廣益想點新點子了。」麥修斯表示。而公鹿休息室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新把戲值得期待。

麥修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R.羅培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