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老闆心裡苦卻不明說 曾被期待的大將能力有限

2019/11/26 07:21

杜蘭特離開,讓勇士老闆拉寇柏相當懊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爆料,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開勇士投靠籃網,至今仍讓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感到相當懊惱,此外,他認為透過交易換來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的能力無法與之匹敵,難以扛起領導者的重任。

杜蘭特上季季後離隊,勇士頓失重要戰力,之後啟動先簽後換交易D.羅素,在後場K.湯普森、柯瑞連番倒下,後衛羅素肩負更大的責任,球隊管理層對他也賦予眾望。

《NBC體育》爆料,其實勇士老闆拉寇柏對於杜蘭特已經出走的事實始終無法釋懷,此外,他更加碼指出,雖高層期盼羅素能填補空缺,但經過幾場比賽的試驗,他顯然無法在柯瑞缺陣時,做為領導球員的大將。

羅素日前也曾因腳傷缺陣,今天比賽以前,他出賽10場,平均每場打31.5分鐘,可貢獻24.3分、6.7助攻,兩項數據皆為球隊之首,但勇士陣容缺陷,戰績並不理想,以3勝14負敬陪末座。

羅素目前似乎沒能在一哥柯瑞缺陣時,扮演領導球員的大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