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新帥景仰詹姆斯領導能力 「他很聽教練的話」

2019/11/26 08:15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今年打出精彩開局,35歲詹姆斯功不可沒,以及本季剛走馬上任的新帥沃格爾(Frank Vogel)戰術領導,對此沃格爾近日受訪更是稱讚老詹:「最棒的領導者就是那些聽從教練指示的領導者,從我到這以來他都很棒。」

沃格爾。(美聯社)

沃格爾過去擔任詹姆斯在東部宿敵溜馬的教練,不過近日他告訴《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不管我過去和他發生的歷史,詹姆斯都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對我而言,最棒的領導者就是那些聽從教練指示的領導者,」

除此之外,湖人本季特地找來前暴龍冠軍班底中的助理教練漢迪(Phil Handy)加強防守訓練,詹姆斯也與他合作愉快,並指出,湖人今年成為最強球隊的秘訣就是來自於「防守上的決心」。

詹姆斯本季場均出賽35分鐘,影響相當巨大,能得到25.2分、7.6籃板以及10.8助攻,湖人隊目前也以14勝2負的戰績高居西部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