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週四重返老東家鵜鶘 A.戴維斯急向「詹皇」討教

2019/11/26 09:16

周四即將重返老東家主場出賽,湖人「一眉哥」透露自己有向詹皇請教該如何打好比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週四將作客冰沙國王中心(Smoothie King Center)出戰鵜鶘,這也是「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今年6月以「六換一」重磅交易轉戰洛杉磯後首次重回紐澳良。今天受訪時A.戴維斯也道出交手老東家的心聲,還透露已經向有經驗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請教該如何打好這場比賽。

今夏湖人為了爭取A.戴維斯加盟,不惜送出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哈特(Josh Hart)等三名潛力小將,加上今年第四順位在內的3個首輪選秀籤,還外加2個首輪選秀的交換權,付出極大的代價,終於如願以償組成「最大團」,而在本週四(台灣時間)湖人即將作客出戰鵜鶘,這也是A.戴維斯在被交易後,首度重返鵜鶘主場。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你很難不去想它(回主場比賽),你會一直等著這場比賽開打,」戴維斯今在受訪時說道,「顯然感覺會很不一樣吧,從不同的入口進去、到完全不同的更衣室,雖然我時不時就會想起這場比賽,不過這一切都等我們對上他們時再說吧,現在我就是做好眼前的工作,認真準備與馬刺的比賽。」

A.戴維斯接著表示,自己很清楚重回主場後,球迷回有什麼樣子的反應,「我覺得就是要好好擁抱這一切,我努力向所有經歷過類似事情的球員打聽過,想必會是相當特別的體驗,但我很興奮第一次能以敵隊的身份在那裡比賽,應該會很有趣。」

最後A.戴維斯也透露,其實他早就向跟他擁有類似經歷的湖人一哥詹姆斯,請教過對方首次返回老東家主場比賽的經歷,而當時詹姆斯想也不想馬上告訴戴維斯,自己在回歸首戰就轟下38分。

「那實在讓我有點壓力啊...」戴維斯笑著表示,「不過能和一些也經歷過這些的人一起討論,我覺得是好事,也得到了不少幫助,但最重要的是如此一來,我在場上比賽時,就能有個可以依賴的人,詹姆斯會讓我知道該怎麼做,並幫助我渡過整場比賽。」

戴維斯認為在詹姆斯的幫助下,自己會在重返老東家的首戰打出好表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