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正式與馬林魚分道揚鑣 陳偉殷投入自由市場

2019/11/26 09:56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日前遭馬林魚DFA(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指定轉讓),今天確定被球團釋出,正式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

馬林魚將陳偉殷指定轉讓後,也將照付殷仔明年2200萬美元(約6.8億台幣)的薪水,根據規定,球員遭指定讓渡後,7天內可與原球隊商討接受下放小聯盟、交易或直接釋出,最後陳偉殷決定與球團分道揚鑣,投入自由市場。

現年34歲的陳偉殷4年馬林魚生涯過得相當不順遂,2016年以5年8000萬美元(約24.7億台幣)的天價合約加盟,但轉隊後飽受傷痛所擾,上季更從先發轉任牛棚,效力4年共出賽102場,其中有53場為先發,累積13勝19負、防禦率5.10,另有3場中繼成功。

對於下季動向,陳偉殷日前返台受訪時表示,會以留在美國發展為主,至於回日職會再考慮,但不是當下;目前還是希望能去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