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揮別陳偉殷仍得付6.8億 美記點出馬林魚的下一步

2019/11/26 10:57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替40人名單騰出空間,馬林魚稍早宣布正式釋出台灣左投陳偉殷,不過還是得照付他明年賽季2200萬美元(約台幣6.7億)的薪水,而與陳偉殷分道揚鑣後,大聯盟官網記者弗里薩洛(Joe Frisaro)認為馬林魚首要任務就是得好好在進攻上做調整,接下來則該將剩餘薪資用來網羅一名有經驗的先發投手。

陳偉殷在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不過今年整季待在牛棚,投了68.1局被擊出87支安打,其中包括15轟,投出63次三振,戰績0勝1敗、防禦率6.59,各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低,美媒雖然認為他被馬林魚釋出早就在意料之中,但邁阿密軍團卻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畢竟明年馬林魚開季團隊薪資預計不到4500萬美元,而陳偉殷的年薪就佔了將近一半。

大聯盟官網記者弗里薩洛指出,在認賠釋出陳偉殷後,馬林魚2020球季後恐怕將面臨,是否向潛在自由球員報價的艱難抉擇,這也可能會大大影響他們如何從自由球員名單中吸引一兩個大牌球員加盟,因此休賽期馬林魚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必須對先改善自己的進攻陣容,然後集中精力好好尋找強而有力的牛棚。

「首要任務是針對進攻做調整,我希望馬林魚至少簽下或得到兩名固定位置的球員,」弗里薩洛日前在《Inbox》專欄寫下,「在那之後,重點放在牛棚上,剩下的任何一美元都該拿來簽下一位資深的先發,畢竟在馬林魚的牛棚中,我實在看不到有經驗豐富的先發老將來幫忙帶領這些年輕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