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左投老將手肘動刀 2020可能缺席半季

2019/11/26 11:50

39歲老將希爾因動刀,明年賽季將可能休息半個賽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左投希爾(Rich Hill)選擇動刀,根據多方報導指出,現為道奇一員的希爾明年將可能缺席半個賽季,希爾為了處理左手肘的韌帶傷勢,並非選擇恢復期較長的Tommy John手術,而是選擇名叫primary revision surgery的手術,預期明年4月即可回復投球訓練。

這位明年3月將滿40歲的老將今年賽季先發出賽13場,繳出4勝1敗2.45的ERA,今年是希爾和道奇所簽下3年4800萬美金的合約到期年,不幸的是在合約年受傷,這將影響到投身自由市場的身價。

今年飽受幫病困擾的希爾,於6月19至9月12日因左前臂屈肌肌腱拉傷而進入傷兵名單近3個月的時間,在傷癒歸隊後首場出賽,又因右膝疼痛再度進入傷兵名單至9月24日。希爾今年季後賽於分區系列賽,道奇面對國民的Game 4中先發登板,投2.2局失1分無關勝敗,該場最終以1:6不敵國民。

希爾於國聯分區系列賽G4先發登板無關勝敗,只可惜道奇最終敗給國民。(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