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日王牌連線!張奕、山本由伸一起打高爾夫

2019/11/26 10:30

山本由伸在IG曬出和歐力士隊友一起打高爾夫的照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奕在12強賽繳出好投,獲選WBSC大會最佳投手殊榮,聲名大噪,私底下他也十分融入球隊,參加歐力士球迷感謝祭上反串成女模特兒,大受好評,另外也與隊友、21歲年輕強投山本由伸一起打高爾夫。

張奕在12強賽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共投13.2局無失分,除了入選明星隊外,並贏得防禦率王和勝率王,新球季目標就是擠進歐力士開幕先發輪值,而隊友山本由伸是本季洋聯防禦王,這次在12強賽成功扮演日本隊勝利方程式,新球季也將扛下象徵王牌的背號18號。

山本由伸昨在IG曬出和張奕等人一起打高爾夫的照片,張奕笑容相當靦腆,網友也大讚,隊友之間感情真好,期待歐力士未來的「台日王牌連線」。

張奕在歐力士球迷會上反串女模大受好評。(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