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缺陣無礙奪4連勝! 汀維迪1.8秒準絕殺氣走騎士

2019/11/26 11:35

汀維迪適時補上厄文空缺,率領籃網打出4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因傷高掛免戰牌,無緣與老東家騎士過招,不過全隊將士用命,今天靠著甫奪下東部單週最佳球員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最後的1.8秒準絕殺跳投,全場貢獻23分、9助攻,率領籃網以108:106氣走騎士,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在厄文缺席的6場比賽中共拿下5勝1敗的佳績。

兩隊此役戰況膠著,籃網上半場僅以52:511領先,進入第三節後,籃網打出一波8:1的攻勢超前,第四節最後2分多鐘更一度將差距擴大至9分,不過騎士在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的三分打後開始反撲,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連拿5分追到1分差,塞克斯頓隨後在讀秒階段2罰中1,但也助隊追到106:106平手,騎士最後2波攻勢都遭到J.艾倫(Jarrett Allen)和汀維迪的火鍋伺候,籃網交由汀維迪執行最後一擊,他成功在罰球線外跳投得手,成為籃網贏球的最大功臣,終場就以108:106在客場氣走騎士。

汀維迪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9助攻,J.艾倫繳出22分、21籃板的雙十數據,J.哈里斯(Joe Harris)和普林斯(Taurean Prince)各挹注19分和18分;騎士以替補的克拉克森的23分最佳,小南斯(Larry Nance Jr.)也有20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汀維迪第四節飆進1.8秒準絕殺氣走騎士。(今日美國)

汀維迪第四節飆進1.8秒準絕殺氣走騎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