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科榜眼重摔嚇壞隊友 下半場火速回歸仍難救灰熊(影音)

2019/11/26 11:49

莫蘭特次節切入上籃時摔出場外撞上攝影師,痛到倒地不起,把隊友全嚇歪,還好傷勢並無大礙,易籃後又上場奮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新科榜眼莫蘭特(Ja Morant)從開季就表現亮眼,今他領軍作客溜馬,次節切入上籃時摔出場外撞上攝影師,背部重摔一度痛到無法起身,不過他休息一下又馬上回到場上奮戰,砍下全隊次高19分還送出高達10次助攻,可惜最終灰熊仍以114:126不敵溜馬。

灰熊此役開局雖反客為主、打得虎虎生風,不過溜馬的反攻卻來得更快,在傷癒復出的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強勢領軍下,首節就以9分領先。次節最後36.3秒,莫蘭特接球後原打算直搗溜馬禁區,要出手時不但遭溜馬中鋒透納(Myles Turner)火鍋伺候,落地不穩的莫蘭特還直接撞上籃筐下方的攝影師,情痛苦當場倒地不起,把現場的球迷、隊友都嚇壞,最後在眾人攙扶下慢慢退場。

相關影片這邊看

原以為莫蘭特不會再上場,不料第三節還剩下9分多鐘時,只見他先離開更衣室坐回板凳區,隨後又馬上被換上場比賽,而一路落後的灰熊,在最末節雖然打出31:22的比分,無奈兩隊分數落差時在太懸殊,最終仍以14分敗北,苦吞4連敗。

短暫休息後,莫蘭特又重新回到場上拼戰。(法新社)

灰熊隊Ja.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和5籃板,莫蘭特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B.克拉克(Brandon Clarke)得到17分和4籃板,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則有14分、11籃板進帳。

遛馬隊則由華倫(T.J. Warren)拿下全隊最高26分、4籃板,蘭柏(Jeremy Lamb)19分、4籃板,A.哈勒戴(Aaron Holiday)得到16分,強勢復出的布洛格登則有14分、6籃板和8助攻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