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再說他不行!安東尼爆砍25分 球迷暴動高喊「甜瓜」

2019/11/26 12:50

「甜瓜」安東尼在歷經整整一年失業後,今對公牛大爆發,轟下個人本季新高25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一年重返NBA賽場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在對上公牛的比賽重拾巔峰身手,不但上霸氣雙手爆扣,今20投10中火力全開轟下全場最高、也是自己本季新高25分,領軍以114:97贏球,連敵隊公牛的主場賽後都響起了震耳欲聾的「Carmelo 」呼聲。

雖然前役對騎士外線8投0中手感低迷,「甜瓜」安東尼今仍被排在拓荒者先發,不過今天開賽他不再胡亂出手,首節8投5中包括三分球3投2中,就已經砍下12分,二、三節他轉守為攻,攜手「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考倫(CJ McCollum)確保球隊維持雙位數領先優勢。

安東尼前三節打完就已經15投8中拿下本季個人新高20分,第四節續留場上的安東尼進攻慾望不減,在開節不久後單打先甩開防守的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霸氣雙手爆扣,隨後接獲隊友妙傳又在左側穩穩命中三分球,讓拓荒者的板凳區陷入一遍瘋狂,最終波特蘭大軍就以23分踢館公牛,終止近期的4連敗。

安東尼(右)第四節無視防守者
霸氣演出雙手爆扣。(法新社)

35歲的安東尼今上場將近31分鐘,20投10中,其中包含三分外線7投中4,轟下全場最高、也是個人賽季新高的25分,另有8籃板、2助攻、1抄截,打出重返NBA後最亮眼一役,生涯總得分來到2萬5615分,超越過傳奇球星Alex English的26613分,躍升NBA總得分排行榜第18位,在現役球員中僅落後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更有許多球迷情緒激動的在球員走道兩旁不停高喊「甜瓜」,為這位打出驚奇的老將喝采。

除了甜瓜外,拓荒者此役共6人得分上雙,里拉德繳出13分、12助攻「雙十」成績單,CJ 麥考倫則進帳全隊次高21分、胡德(Rodney Hood)砍下16分,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也挹注13分、12籃板。

而公牛則由拉文(Zach LaVine)18分表現為最佳,W.卡特(Wendell Carter Jr.)12分9籃板,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史托倫斯基皆拿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