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女兒問「為何勇士一直輸?」 D.格林一句話回應

2019/11/26 12:31

勇士本季遭傷兵潮侵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在傷病魔咒侵襲,主力接連倒下後,從連5年勇闖總決賽的王超級艦隊到現在跌落谷底,讓柯瑞大女兒萊莉(Riley Curry)很不習慣,直問:「為什麼你們一直輸球?」

D.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過去摘勝有如易如反掌,如今卻一勝難求,不只影響到球員的心情,他的小孩也滿臉疑惑,「他們都知道勇士是一支一直贏球的球隊,所以他們實在無法理解為何現在卻頻頻吞敗。」

格林還向《The Athletic》的記者Anthony Slater分享一則小故事,有次勇士與塞爾蒂克的比賽結束後,柯瑞大女兒萊莉問他,為什麼一直輸球?對此,D.格林並沒有告訴他勇士陷入傷病麻煩,她的父親柯瑞倒下正是一大關鍵,而是給了「我們會越來越好的」的答案。

勇士本季陷入傷病麻煩是戰績貧弱的最大主因,但也有一說認為是換到新主場大通中心,因風水不佳讓冠軍軍團的命運急轉直下,對此,現擔任球隊顧問的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還特別請來巫師作法,希望透過祈福儀式去除厄運。

今天勇士將在主場對上同樣排名後段的雷霆,就看作法成效如何,盼能終止2連敗,目前他們以3勝14敗敬陪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