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龍王」IG又刪光!美記曝馬刺雙核心恐被交易去熱火

2019/11/26 15:33

有記者爆料,馬刺可能會將德羅森或艾德瑞吉送去熱火,換來一些潛力新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黑衫軍」馬刺今年開季不順,前役對尼克好不容易才終止8連敗,不過今又不敵「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近10戰慘吞9敗,稍早《邁阿密先驅報》記者透露馬刺有可能會把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或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交易去熱火,看看能不能換來潛力股新秀。

過去22個賽季從未缺席季後賽的馬刺,今年開季戰績一落千丈,目前以6勝11負,排在西部第13名,以這樣低迷的狀態,想殺進今年季後賽恐怕相當渺茫,外界之前就預期「黑衫軍」高層恐怕會有所動作,球隊中的兩位核心德羅森、艾德瑞吉也成為熱門交易人選。

《邁阿密先驅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今撰文指出,「之前《ESPN》的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曾經在節目中表示,馬刺隊應該考慮交易德羅森艾德瑞吉時,熱火就是馬上會讓人聯想到的球隊,除了因為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曾放話說非常欣賞他們兩個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因為他們兩人的合約都將明年都到期,所以也不會影響球隊未來薪資。」

在今天賽前已經有眼尖的球迷發現,德羅森稍早已經將他個人Instagram上的內容全部刪光,而上一次他這麼做就是暴龍把他交易到馬刺的時候,這次又做出這樣的舉動,也令人格外好奇,這位馬刺當家得分後衛是否又要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