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生涯首次得分掛蛋 七六人不敵暴龍止4連勝

2019/11/26 14:41

恩比德生涯首次得分掛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上季在東部季後賽第2輪與暴龍血戰七場,最後遭雷納德絕殺淘汰出局,暴龍最終也順利拿下隊史首冠。今天兩隊首度在例行賽交鋒,當年賽後留下男兒淚的恩比德(Joel Embiid)此役完全找不到準心,11投0中,生涯單場首度未得分,也成為史上第3位完成這項難堪紀錄的球員,七六人終場也以96:101不敵暴龍中止4連勝。

恩比德今天出賽32分鐘,全場11投0中,3分外線4投0中,連3罰也掛零,得分繳白卷,另有13籃板、2助攻和4次失誤,這是恩比德生涯首度得分掛蛋。

恩比德賽後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坦言不應該繳出這麼糟糕的內容,他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連1分都得不到,「但事實就擺在眼前,有時候狀況火燙能飆分,但也會遇到手感冰冷的時候。」恩比德說道。

七六人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表示,暴龍中鋒M.加索(Marc Gasol)不愧是曾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長人,這一天對於恩比德簡直就是惡夢。

七六人在第四節最後17秒僅以96:97落後1分,但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發生要命的傳球失誤,被Pascal Siakam抄截得手,T.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B.西蒙斯的三分球都失手,七六人無緣扳平戰局,終場以96:101輸球,暴龍喜迎4連勝。

七六人以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的25分最佳,T.哈里斯挹注18分,B.西蒙斯繳出10分、14助攻和9籃板的準大三元演出,但卻發生7次失誤;暴龍「新龍王」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也攻下25分,另有7籃板和3助攻,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則有24分、8助攻。

西亞卡姆砍進全隊最高的25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