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階段殷仔想簽大聯盟合約 韓媒認為「非常困難」

2019/11/26 15:46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確定遭到馬林魚釋出、投入自由市場,不過韓國媒體《東亞體育報》認為,現階段陳偉殷要獲得一紙大聯盟保障合約「非常困難」。

陳偉殷日前遭到馬林魚指定轉讓(DFA),在7天內可和球隊商討下放小聯盟、交易或直接釋出。如今期限已到,殷仔決定和馬林魚分道揚鑣,將尋找新東家。

陳偉殷前天返台時再次表達感謝馬林魚的成全,他在遭到DFA時,其實就已決定要投身自由市場,並未考慮其他選項。馬林魚則是在無法將殷仔交易出去後,只能照付他明年2200萬美元薪資、認賠殺出。

儘管陳偉殷的優先選項仍是待在美國,但《東亞體育報》今天分析認為,殷仔目前看來要爭取在大聯盟生存,並非容易的事,尤其是要獲得一紙大聯盟保障合約,更是非常困難。

陳偉殷明年若順利找到新東家,新球隊將只需付他大聯盟基本薪資,但韓媒認為依現狀看來,他要獲得一紙大聯盟合約並非易事。目前可能的走向是,陳偉殷獲得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看他在春訓的表現,是否能為自己爭取到開季25人名單。

由於陳偉殷在日職的老東家中日龍也已向他招手,韓媒則認為,殷仔相隔9年回到中日龍的可能性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