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得知李晨薰受傷 根尾昂直呼可惜

2019/11/26 16:33

根尾昂(右)。(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兩年前曾來台參加台日青棒對抗賽的日職白隊根尾昂,對平鎮高中投手李晨薰留下深刻印象,並看好李晨薰可以去大聯盟,得知李晨薰目前手臂受傷復健中,根尾昂直呼可惜。

2017年在台中進行的台日青棒對抗賽,李晨薰對根尾昂所屬、由甲子園冠軍大阪桐蔭為主力的的大阪府聯隊先發6.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根尾昂表示,那個年紀比他小、很高大的投手(李晨薰),不但球速快,變化球掉的角度也非常犀利,球技相當成熟,他覺得這一定是高三球員,後來知道這個投手年紀比他還小,真的是嚇一大跳,因此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根尾昂說:「他高中畢業會去大聯盟吧!」得知李晨薰目前養傷當中,忍不住發出驚呼,並表示:「搞什麼,太可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