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林詠翔好投得「滿分」 助高苑晉黑豹旗8強

2019/11/26 17:01

林詠翔繳出滿分好投。(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黑豹旗進入16強階段,高苑工商在先發投手林詠翔5局只被敲1安的好投下,以8:0擊敗中興高中晉級8強;林詠翔的表現,也獲得總教練李來發予以「滿分」肯定。

高三的林詠翔今天在16強戰掛帥先發,直到投到第5局兩人出局,被中興第7棒方佳暉敲出安打,但隨後三振打者,仍完成5局無失分的佳作。高苑出動3名後援投手,也都沒有失分,聯手完封中興高中。

李來發表示,林詠翔本來就是有球速的投手,高一進來就有140公里的水準,只是有時候投球過於小心,造成球路失控。「不過最近他的信心慢慢回來,今天表現也給教練團很好的強心劑。」李來發認為如果林詠翔表現穩定,對於球隊有很大的幫助,「今天能投到5局了,教練給他滿分!」

林詠翔。(記者王藝菘攝)

能投到5局,也是林詠翔近兩年來的最長局數,他認為最近心態加強是關鍵,「就是鼓勵自己,後面有守備,我就把我自己該做的事做好,投進捕手要的位置。」

今上午東石高中以10:1擊敗仁義高中,和高苑都搶下8強門票,加上昨天晉級的平鎮、榖保和大理,目前已確定5支8強隊伍。

林詠翔。(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