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續留美職 發總:我相信他有那個能力

2019/11/26 17:20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高苑工商培育出的強投陳偉殷,高苑教頭李來發相信他有續留美職的能力,「他的實力去日職當然沒問題,但如果能在美國繼續,為什麼不在美國?」直言大聯盟是選手的夢想舞台。

陳偉殷今天確定遭到馬林魚釋出,未來將找尋新球隊,但他在日前返台時已表明,目前先以留在美職為優先。老東家中日龍已向他招手,陳偉殷則表示暫時不考慮,現階段會以留在美國發展為主。

對於陳偉殷的任何選擇,李來發當然都予以尊重,並強調以他自己的心情最重要,「他有心在那邊繼續打拚,以他的實力和習慣,他已經在那邊好幾年了,又是丟到那種等級,應該能適應,我相信他有那個能力。」

此外,陳偉殷今年從以往習慣的先發轉往中繼,李來發也認為這對於他的心情上一定有影響,表示這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和世界,「他是對先發有信心的選手,一下子轉中繼,心情上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陳偉殷一直有強烈的意願留在美國,我想他是有信心的,今年狀況有些低潮,但如果能從失敗取得教訓再站起來,對他未嘗不是好事。」李來發強調:「沒有失敗哪有未來呢?一定要先有失敗,才知道不好的地方在哪裡。」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記者王藝菘攝)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