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強權健行科大5年只吞10敗 本屆2場平均狂勝對手52分

2019/11/26 17:28

健行科大謝亞軒攻下17分。(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健行科大今日在108年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展現衛冕軍氣勢,靠著「偷跑王」謝亞軒攻下17分以及朱雲豪、石博恩、簡廷兆、菜鳥高錦瑋得分都上雙,最終以99:62大勝台灣藝大。

健行向來進攻以快聞名,練球時就要求球員必須在8秒完成進攻,正式比賽則是盡量於12秒出手,以多出手機會換取高得分。主帥劉孟竹透露,想打出快球風就必須做好籃板卡位,因此賽後都會把全隊召集起來看影片檢討,就發現全隊最會偷跑的就是謝亞軒。

謝亞軒在教練團督促下,現階段已收起偷跑壞習慣,開始乖乖進行卡位動作,此仗他攻下17分也抓下4籃板,健行此仗團隊39籃板也勝過台藝大的29個。

健行科大在104學年度首闖男子公開一級舞台後,隊史至今各個階段賽事已取得76勝10敗,期間打下2座冠軍金盃,成為大專籃壇強權。如今,他們將挑戰隊史首度2連霸,在預賽首戰大勝宏國德霖67分,今日又贏37分,兩戰平均勝分高達52分。劉孟竹仍不敢大意,「我們還是先把每場比賽打好,提醒球員要以防守為重。」

健行科大謝亞軒攻下17分。(記者朱沛雄攝)

健行科大朱雲豪。(記者朱沛雄攝)

健行科大石博恩。(記者朱沛雄攝)

健行科大石博恩。(記者朱沛雄攝)

健行科大簡廷兆。(記者朱沛雄攝)

健行科大高錦瑋。(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