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風光勇奪年度MVP 斗山熊洋投有望獲MLB複數年合約

2019/11/26 17:39

效力道奇時期的林布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昨公布年度獎項,最大獎MVP由斗山熊洋投林布隆(Josh Lindblom)奪得,而美國資深記者隨後就報導,即將獲得自由身的他,不僅已吸引大聯盟多隊注意,還有望獲得複數年合約。

林布隆今年在斗山熊拿下20勝、3負、防禦率2.50的佳績,並以189K榮登三振王,194.2局也是聯盟最多,他以716分擊敗拿下364分的NC恐龍隊當家捕手梁義智,成為韓職史上第五位榮獲此殊榮的外籍選手。此外,林布隆今年也連莊了韓職最高榮譽的崔東原獎,是韓職史上第一人,他的好表現也吸引了大聯盟球團的關注。

林布隆在2011年於道奇隊登上大聯盟,出賽了110場,留下5勝8負、防禦率3.82的成績後,就轉而效力韓職樂天巨人隊,2017年曾與海盜隊簽約、短暫回到大聯盟,不過季中就又被巨人隊找回,同年季末加盟斗山熊隊,去年繳出15勝、今年更上一層樓拿下20勝。

《MLBNetwork》資深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日前就在推特上透露,今年32歲的林布隆在本週六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後,有望得到來自大聯盟多隊的複數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