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桌球賽》不敵日本少女兵團 台灣女團銅牌作收

2019/11/26 20:00

台灣隊第一單打于修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雖然拚盡全力,台灣今晚在2019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女子團體四強戰,仍以0:3不敵連續兩屆獲得亞軍的日本隊,以銅牌作收,這也是台灣繼2011年之後再度獲得女團季軍,追平史上最佳成績。

這屆日本隊平均年齡雖較小,但無論世界排名或國際賽經驗都遠優於台灣隊。

台灣隊今天仍由8強戰獨攬兩勝的于修婷打頭陣,迎戰世界排名52的木原美悠,年僅15歲的木原,去年以不滿14歲之姿摘下南韓公開賽21歲組女單后冠,技驚全場,今年又奪下克羅埃西亞挑戰賽女單冠軍,凌厲的顆粒打法也被視為「伊藤美誠二世」。

世界排名422的于修婷在局數1:2落後下,第4局化解1個賽末點後,將木原逼進決勝局,可惜最後仍以3:11落敗。

左手持拍的李婉瑄,隨後面對世界排名50的日本美少女長崎美柚,也先盛後衰以1:3敗北。

第三點對抗,簡彤娟無力突破14歲削球小將小鹽遙菜的怪異球路,以1:3繳械,未能將戰線拉長。

另一場女團四強戰,尋求3連霸的中國隊,以3:1逆轉北韓,冠軍戰將連續4年上演「中日大戰」。

台灣女將李婉瑄。(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15小將木原美悠,為日本隊搶下第一點。(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日本美少女長崎美柚。(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