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5局飆11K!三民靠張弘稜好投闖8強

2019/11/26 20:32

三民投手張弘稜5局98球飆11K。(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三民高中今晚以2:1擊敗西苑高中,驚險闖進黑豹旗8強,最大功臣首推後援5局98球飆11K的張弘稜,也創下個人單場最多K紀錄。

「很恐怖的一場比賽。」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賽後忍不住笑說。因為這場比賽三民先讓西苑在1局上得1分,直到6局下才搶下追平分,再靠8局下得到超前分後,9上張弘稜一度形成1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最後精彩守勝,但場邊的教練團也嚇出一身冷汗。

張榮勳表示,其實這場比賽一開始就設定讓1年級的先發,因為大會有設下105球的球數限制,因此儘管張弘稜是三民王牌先發,但為了控管球數,才讓他以後援方式登場。張榮勳也很肯定先發投手陳昱勳,「他是自動請纓,也表現很好,一開始雖然失分,但後面就穩定下來。」

張弘稜坦言自己越投越緊張,儘管在6局下隊友得到追平分後有安定下來,但在9局上2:1領先時,緊張情緒到達高點。「後來教練上投手丘安撫後,情緒有穩定下來。」張弘稜去年在黑豹旗對仰德投7局飆10K,今年則刷新個人單場最多K紀錄。

今年已經高三,張弘稜談起未來目標,大方表示:「旅外是第一優先。」他說自己進步最多之處是自信,現在越來越敢塞內角球,教練也認為他的危機處理能力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