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不一定回國民?官網點名三大黑馬球隊

2019/11/26 21:01

史崔斯柏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末選擇跳脫合約的「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下季落腳何處持續引發關注,大聯盟今就撰文分析6支極有可能簽下他的球隊,另外更列出了3支黑馬球隊,分別為勇士、紅雀以及道奇。

大聯盟官網記者利奇(Will Leitch)今日撰文預測小史的新東家,第一個上榜的當然是原球隊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雖曾表示會將其視為一般的自由球員,一樣嘗試協調、斡旋,但對於搶回小史頗具信心,認為他們已經贏在起跑點;此外小史在華盛頓這10年已與球隊建立深厚感情,國民也絕對有本錢提供優渥的合約,下季想看奪冠功臣史崔斯柏格續披同件球衣,可能性不低。

呼聲次高的則是家鄉球隊教士隊,儘管教士被認為在簽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後,不會這麼快又砸重金,但若在聖地牙哥成長的小史表達出想回家打球的意願,教士無不可能為他們年輕、缺乏經驗的輪值,找一名實力堅強的王牌領導者。

另外也很缺先發的是天使隊,他們以長約留住了天下第一人楚奧特(Mike Trout)後,勢必得在其巔峰時努力為季後賽一搏,而如果屆時搶不到柯爾(Gerrit Cole),同樣出身加州的小史,也不失為另一個選項。

第四名則是近年來因未補強力王牌而頻遭詬病的洋基,史崔斯伯格在季後賽的鬼神級表現對這支求冠若渴的球隊來說是極大的誘因;五、六名分別是去年搶下國民另一當家球星的費城人以及最近剛大動作簽下強捕葛蘭多(Yasmani Grandal)、下季有望重返競爭行列的白襪。

值得注意的是,此文最後指出,以要挑戰國東連霸的勇士來說,球團高層似乎無意補強先發、紅雀比起補強投手,可能會優先找尋更多火力,以及道奇可能會傾向簽下柯爾,利奇寫道,若最後小史重磅加盟這三支球隊,他們無疑就是最大的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