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于森旭、王詩聰開轟 陳晨威再見安助中職聯隊奪首勝

2019/11/26 21:39

中職聯隊陳晨威(右)敲出再見安打,中職聯隊冬盟首勝開張。(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于森旭和王詩聰開轟追平比數,陳晨威擊出再見安打,以5:4逆轉擊敗日本社會人,贏得今年冬盟首勝,終止2連敗。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楊彬一上場被中野拓夢擊出二壘打,日本社會人靠著2次犧牲打推進先馳得點。1局上的最後1個出局數起,楊彬連續解決7名打者,包括3次三振,但是第4局連投2次四壞球,2出局後日本社會人八坂健司安打再下一城,2:0領先。

5局上中職聯隊起用吳承諭中繼,被向山基生和中野安打失1分,雖然下半局江坤宇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6局上日本社會人望月直人代打轟出陽春全壘打,保持3分領先。

7局下中職聯隊大舉反攻,代守上場的于森旭先轟出2分砲,代打的王詩聰打出冬盟首安,就是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

第8局中職聯隊陳文杰打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從一壘搶攻本壘的廖健富被觸殺出局,未能攻下超前分,9局下終於沒有讓機會溜走,于森旭靠著失誤上二壘,2出局後日本社會人故意保送王詩聰,前4次打擊無安打的陳晨威把握最後機會,擊出再見安打。

陳晨威敲出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于森旭於七局下敲出代打二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于森旭於七局下敲出代打二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王詩聰於七局下敲出追平分的代打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王詩聰於七局下敲出追平分的代打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