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亞錦賽》林明靜複合弓女子個人賽奪銅 明台灣兩組混雙爭金

2019/11/26 22:13

林明靜(左)。(教練劉亭君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明靜今在2019亞洲射箭錦標賽女子複合弓個人銅牌賽,以144:142力退大馬法蒂,進帳本屆台灣隊首面獎牌,明雷千瑩/蘇于洋及陳怡瑄/陳界綸將各自在反曲弓及複合弓混雙決賽力拚金牌。

在泰國舉行的亞錦賽,為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賽之一,是各國兵家必爭之地 台灣則在今年6月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率先取得反曲弓男、女團共6名滿額。

今年7月拿坡里世大運複合弓女團銅牌成員林明靜,在本屆亞錦賽迎來重大突破,這是她在國際賽的個人賽最佳成績,同時是台灣隊4年來在亞錦賽的首面複合弓個人賽獎牌。

明雷千瑩/蘇于洋出戰南韓強敵姜彩榮/金佑鎮的反曲弓決賽率先登場,至於陳怡瑄/陳界綸與印度組合的複合弓金牌戰則被安排在壓軸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