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上投手丘練投了! 總管加碼透露好消息

2019/11/27 07:58

如果復健順利,明年球季大谷翔平將重新回到投手丘重拾「二刀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透露好消息,那就是大谷翔平終於拾起了他「二刀流」中的第二把刀,自九月中旬動刀後首度開始上投手丘練投,艾普勒也透露他將何時完成韌帶置換手術的復建。

艾普勒向記者表示,大谷翔平在昨天就已經開始練投,預計3到4週就能夠完成復建。大聯盟官網記者Rhett Bollinger認為,只要大谷翔平完成手肘復建,那麼他將可以有個正常的休賽季。《洛杉磯時報》記者Maria Torres也表示,大谷將能以二刀流的身份參加春訓。

Bollinger指出,明年球季大谷翔平預計將會以投手的身份每週投一次先發,另外三到四天以指定打擊的身份出賽,不過天使隊尚未宣佈他們明年將如何使用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在今年9月時動刀清除他的左膝二分髕骨,因此導致球季提前報銷。去年他在10月動了韌帶置換手術,2019賽季僅能邊復建,邊以打者的身份上場為球隊貢獻,而選擇動刀的原因,是由於他在投手丘時膝蓋的感受困擾著他,因此才會選擇動刀,讓他連續兩季都提前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