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傳終結者家暴! 前女友心痛貼文 大聯盟將展開調查

2019/11/27 08:29

戴森是前遊騎兵隊終結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遊騎兵隊終結者戴森(Sam Dyson)驚傳家暴,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ahl)與Kate Strang的聯合報導指出,戴森的前女友布萊克本(Alexis Blackburn)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表了兩篇長文,內容影射她曾遭到家暴。

布萊克本的兩篇文章當中,一個是在她自己的個人帳號,另一篇則是貼在她為自己的貓所創的帳號當中。《The Athletic》收到的消息來源指出,這兩篇文章所指涉的對象正是她的前男友戴森。

大聯盟也注意到這個情況並著手進行調查,預計很快將會訪問布萊克本以釐清事實的真相。

布萊克本的文章中表示她遭暴力對待,並認為自己壞掉了。因為她讓自己的身心健康與精神狀態都減至一無所有,她在文中寫道,自己在交談中說了太多次的「對不起」,不論是否有錯。另外她也用自己貓咪的帳號發文指出,有人向她與她的貓大吼,同時還向她們擲東西:「沒有人值得被恐嚇、受驚嚇,認為自己一文不值並感到絕望」。

目前戴森方面並沒有對此事件做出回應。今年戴森輾轉待過巨人與雙城隊,他曾在2016年於遊騎兵隊擔任終結者,並拿下38次救援成功,本季他累積23次中繼成功以及2次的救援成功,防禦率3.32,但如果這件事情經調查後屬實,將會大減想簽下他補強牛棚的球隊意願。

這幾年大聯盟的家暴案頻傳,上個賽季洋基隊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與費城人隊外野手耶雷拉(Odubel Herrera)都因家暴遭到禁賽,更早之兩位強力終結者:洋基隊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與太空人隊的歐蘇納(Roberto Osuna)也都因為家暴遭到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