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棄追求勇士三冠功臣?美媒曝湖人改盯上39歲老將

2019/11/27 09:38

美煤曝湖人可能改盯上39歲的3屆最佳第6人克勞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昨在以114:104擊退聖東尼奧馬刺後,以15勝2敗穩坐全聯盟龍頭,但紫金大軍補強動作依舊沒有停歇,原傳他們有意網羅前勇士搖擺人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不過近日他們似乎打算放棄爭取這位三冠老將,轉盯上另外一位最佳第六人─39歲的後衛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

5年內與勇士隊奪下三冠的大功臣搖擺人伊古達拉,從開季就吸引包括湖人、快艇、火箭等許多強隊的興趣,原本這些球隊都想等灰熊買斷他後再輕鬆入手,不過灰熊隊卻鐵了心表示,想要伊古達拉就只能透過交易,球隊沒有買斷這個選項,要交易這位三冠老將,就只能拿首輪選秀籤來換。

要跟灰熊換3冠老將伊古達拉,可能只能拿出首輪選秀籤才有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面對如此嚴苛的交易條件,紫金軍團似乎也不得不打退堂鼓,NBA名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日前就在推特透露,發現爭取伊古達拉恐怕不如想像中容易後,湖人就盯上了另一名老將克勞福德,預計將對他展開追求。

克勞佛德生涯擁有三屆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殊榮,自從上季結束和太陽合作後,至今仍在待價而沽,等待球隊招手,雖然克勞佛德今年已經「高齡」39歲,不過他上季出賽總計出賽64場,場均仍能繳出7.9分、3.6助攻,今年4月10日更在出戰獨行俠一役,轟下生涯新高51分,進攻身手依舊了得。

有美媒指出,目前笑納8連勝的湖人,陣中雖然有不少射手,不過除了D.格林(Danny Green),幾乎沒有其他上得了檯面的射手,T.丹尼爾斯(Troy Daniels)、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卡盧索(Alex Caruso)本季外線命中率也都下滑,雖然39歲的克勞佛德可能沒辦法打那麼多年,不過若湖人只是想找一位經濟上允許的得分後衛,那克勞佛德應該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