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8連勝公鹿還能更強! 明星射手本週傷癒歸隊

2019/11/27 09:11

米德爾頓(右)將在本週對老鷹的比賽中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東部以14勝3敗排名龍頭的公鹿隊傳出好消息,因大腿挫傷進傷兵名單的全明星搖擺人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預計將會在本週對上老鷹隊的比賽中復出,屆時將能減輕「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進攻負擔。

米德爾頓在11月11日與雷霆隊的比賽中因為左大腿挫傷退場,當時球隊表示他將缺席3至4週。不過今日《ESPN》報導指出,米德爾頓向記者表示,他自己在這一、兩週的感覺相當好。

公鹿隊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則透露,米德爾頓回歸後球隊將會限制他的上場時間。「我們的醫療團隊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很興奮、也很高興米德爾頓能夠回來,他絕對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米德爾頓本季出賽10場,平均可以拿下18.5分、5.7籃板與2.9助攻,本季他的三分命中率39.3%,是這三季的新高。不過公鹿隊在米德爾頓缺陣後一場未輸,目前正處於一波8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