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陣容再升級! 費城人補進2屆全明星工具人

2019/11/27 09:10

費城人隊以小聯盟約簽下2屆全明星工具人哈里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宣佈將以小聯盟約簽下兩屆全明星哈里森(Josh Harrison),並附帶春訓邀請,這名32歲工具人去年表現並不佳,只上了36場比賽,打擊率1成75。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哈里森在今年吸引了5支球隊的興趣,不過最終只與費城人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

哈里森曾在海盜隊時兩度入選明星賽,去年他與老虎隊簽下一年合約,並擔任球隊的二壘手,但是由於肩膀和腿筋的傷勢影響他的出賽場次和表現,讓他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一個賽季。

費城與哈里森簽下這張合約,將是個以低風險來尋求高報酬的操作。哈里森在海盜隊時就展現了他能夠守多個位置的能力,同時哈里森在打擊方面也不含糊,從2014到17年,他的打擊三圍為.290/.331/.428,有37發全壘打、118支二壘安打與17支三壘安打外帶59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