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氣走翻譯蕭一傑? 桃猿前隊友發文挺大王

2019/11/27 10:23

有週刊爆料蕭一傑(左)是因為難以忍受屢遭王柏融(右)使喚才辭職離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擔任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專屬翻譯的蕭一傑,日前已向日本火腿隊提出辭呈,原有報導指出他是因為有在台灣的工作機會才離開火腿,沒想到昨天週刊爆料,蕭一傑難以忍受屢遭王柏融使喚才辭職離去,不過王柏融昔日在桃猿的隊友陳禹勳、聖欽紛紛跳出來發文聲援大王。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職棒界人士爆料指稱,王柏融和蕭一傑早就鬧翻,原因就是王柏融經常讓蕭一傑做日常瑣事,不尊重他的翻譯專業,例如買生活用品或是擔任司機等。從球星轉任翻譯的蕭一傑,對於這些狀況相當難以忍受,更有王柏融身邊的人說他從簽約日本火腿隊後就有大頭症,不尊重前輩。

而昨天報導一出,王柏融和經紀公司都不予回應,不過大王在Lamigo桃猿的前隊友卻跳出來力挺,桃猿終結者「鄉長」陳禹勳在臉書發文上傳王柏融的照片,寫下三遍「王童鞋是好人」,投手洪聖欽也在個人社群媒體寫下「謠言會止於智者」並搭配王柏融在火腿隊的背號99號,一同聲援前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