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200萬美元加盟 他發豪語「要幫水手打進季後賽」

2019/11/27 13:33

葛雷夫曼加入水手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30隊中唯一沒打過世界大賽的水手隊,今天針對先發輪值做出補強,以1年200萬美元簽下右投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他表示,很希望幫助水手重返季後賽。

葛雷夫曼下月要滿29歲,他自2018年5月起就未曾在大聯盟出賽,並在該年7月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季後遭到運動家釋出,隨後他與小熊簽下一年57萬美元合約,但是今年也只在小聯盟投了3局的復健賽。

他與水手隊簽訂的合約中包含2021年賽季的球團選擇權,並且這2年他如果都投滿150局,總共可獲得800萬美元。

葛雷夫曼有機會擠進明年水手先發輪值,目前他們僅有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菊池雄星、以及新秀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是比較確定的先發人選。

「西雅圖已經有20年沒打過季後賽,這不是秘密了,」葛雷夫曼今表示,「我意思是,為什麼不呢?每個人都在談論這件事,我想要加入這支球隊,幫助球隊贏球,前進季後賽。我不認為這些是不能被談論的事情,我相信言語具有力量,只要我們願意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