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陳柏毓搭上「失速列車」 球探:不影響評價

2019/11/27 13:18

南英商工對北科附工 ,北科先發投手陳柏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黑豹旗青棒賽今天早上進行16強賽,北科附工靠徐翊瑋擊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6:5氣走南英商工,闖進8強賽,後天晚上6點將迎戰東石高中,地點在天母球場。

此役9局上打完北科附工仍以3:5落後,9局下李俊漢轟陽春砲先追成1分差,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徐翊瑋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把壘上兩名跑者全掃回來,一棒終結比賽。

「當時兩出局,已經沒退路了。」徐翊瑋說,上去打擊很緊張,教練告訴他只有一次機會,他有喊聲給自己信心,很開心能擊出人生第一支再見安打,希望這次黑豹旗能打到最後一天。

北科附工王牌投手陳柏毓今天先發5.2局用了98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4分無關勝敗,最快球速僅142公里,距個人最速紀錄150公里有一段差距,似乎搭上「失速列車」,U18世界盃金牌投手光芒稍顯褪色。

事實上,陳柏毓打完U18世界盃,接著投入亞錦賽集訓、比賽,近期接著打黑豹旗,幾乎沒有喘息空間,他說,長期比賽身體有些疲勞,黑豹旗這幾場比賽都有投,狀況差不多,自己要想辦法調整。

雖然球速沒出來,不過陳柏毓並不擔心,他表示,最近重量訓練質量做得較重,全力備戰往後木棒聯賽和旅外,對於近期狀況不會想那麼多,相信自己的調整。

陳柏毓一度是此役敗戰投手候選人,靠隊友逆轉勝解套,他說,「比賽中相信隊友能逆轉,最後真的贏了,很像電影。」今天天母球場有8支美職、5支中職球隊球探進場觀察陳柏毓,雖然表現不理想,不過球探並不擔心,直說陳柏毓近期陷入疲勞期,還在調整,不影響整體評價。

北科教練陳炳男。(記者王藝菘攝)

南英投手王品傑。(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