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年外卡被淘汰 知名記者爆料運動家將開賣

2019/11/27 15:25

崔南本季不比上季,防禦率從0.78爆漲到4.91,也傳出他可能被賣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兩年打進季後賽的小資球團運動家隊,今年休賽季一開始就選擇將因傷缺席整個賽季的潛力先發投手寇頓(Jharel Cotton)賣給小熊隊換取現金,《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認為,這很可能運動家開賣的第一步。

根據《The Athletic》消息來源指出,運動家隊正面臨著薪資緊縮的問題,球團正考慮將前年入選明星賽,並拿下3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0.78的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工具人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和捕手費格里(Josh Phegley)給賣掉。

這三人有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會成為不續約名單的候選人,因為三人都將進入仲裁年的最後一年。三人的預期薪資分別為:崔南780萬、普洛法580萬、費格里220萬。

運動家隊預期明年開季的薪資將為9000萬美元,與上個賽季相同,而目前《RosterResource》預期運動家下個賽季的薪資為1.11億美元,這個預期薪資計算了他們本季11位尚未薪資仲裁的球員薪水。

普洛法也是可能被賣掉的球員之一。(資料照,今日美國)

羅森索提到,本季打出精采表現,並在美聯MVP票選來到第五名的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下個賽季預期薪資來到1350萬,雖然運動家隊應該不會與他談續約,但他們也沒有打算交易他。

普洛法上個賽季打出20發全壘打,他在明星賽後打出0.821的攻擊指數,雖然球隊對於他的多守位以及年紀都還相當著迷,不過由於教士隊的總管A.J. Preller相當喜歡他,因此運動家可能將他交易出去,可惜他下季的薪資預期將會來到600萬左右,也讓運動家隊能夠收到的回報並不會太多。

終結者崔南的狀況與普洛法相差不大,前年他留下0.78的防禦率,今年爆增到4.91,而運動家隊明年可能要付給他800萬美元左右的薪水。捕手費格里今年敲出12轟,攻擊指數才0.693,預計他將會成為年輕捕手莫非(Sean Murphy)的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