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游擊霸很珍貴! 2大強打游擊手有望獲提前續約

2019/11/27 15:00

希米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報導,運動家隊打出生涯年的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以及小熊隊的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áez),今年冬天都有望雙雙提前與母隊達成續約。

29歲的希米恩今年出賽162場,打擊率.285,還有33轟,92分打點都創下職業生涯新高,季後在美聯MVP票選獲得第三名,他也表達有意願與球隊提前續約,不過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即使雙方今年冬天無法達成續約共識,運動家也沒有交易他的計畫。

相對地,羅森索爆料,重視CP值的運動家今年冬天傾向交易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捕手費格里(Josh Phegley)和二壘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這些進入薪資仲裁第3年的選手,因為運動家希望明年球季的團隊薪資和今年一樣保持在9000萬美元左右。

巴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另外,小熊隊希望與陣中明星游擊手巴耶茲在冬季會議上討論續約,目前巴耶茲仍剩下2年的控制權,而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史瓦伯(Kyle Schwarber)也會在同一年成為自由球員,因此小熊必須提前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