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苑工商南台灣唯一代表隊 12月捍衛高雄主場

2019/11/27 16:01

高苑工商是南台灣唯一代表隊,要在12強複賽,捍衛高雄主場。(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中籃球聯賽甲級男子組日前預賽結束,高雄2支代表隊,三民家商第四年慘遭淘汰,高苑工商如願攻進12強,成為南台灣唯一代表隊,將在12月下旬的複賽,捍衛高雄主場。

12強分A、B兩組,A組為南山高中、 松山高中、青年高中、泰山高中 、光復高中、強恕高中。

B組為能仁家商、東山高中、南湖高中、高苑工商、治平高中、成功高中。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強調,12強當中,有11支隊伍都在中北部,僅高苑工商在高雄,等於是台中以南唯一的代表隊。

由於複賽將於12月24日至29日,在高雄巨蛋及雄中體育館舉行,余政憲期許子弟兵務必「捍衛高雄主場」,闖進8強準決賽。

余政憲表示,16強預賽中,發現球員有許多攻守缺點,所以必須「苦練、苦練、再苦練」。

總教練田本玉強調,最佳的攻守策略就是「隊員不要受傷」,否則再好的計劃,都將徒勞無功。

高中籃球聯賽於77學年度開始舉行,三民家商曾在88及89學年度,連續2年勇奪冠軍,叱吒台灣籃壇,無奈105年至今,連續4年在預賽被淘汰,無法闖進12強複賽。

高苑工商則在90學年度榮獲亞軍,104年田本玉出任總教練,年年闖進8強,去年奪下第三名,希望再上層樓,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