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青少年國標舞錦標賽首度在台登場 10歲小選手捍衛主場

2019/11/27 16:03

台灣小選手黃子盈。(青少年國標舞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9 WDC-AL世界青少年國際標準舞錦標賽,本週六將在大安高工登場,屆時將有來自13個國家、多達200多名18歲以下的青少年及兒童同場競技,透過國標舞進行交流。

青少年國標舞協會理事長劉順益表示,希望藉由邀請歐亞地區優秀青少年選手,與台灣選手交流國標舞技能,來提升國內運動舞蹈青少年的選手實力。此外,他也提到,透過國際賽事舉行,不少國外評審、選手及親友團都將停留在台灣觀光,讓世界看見台灣。

選手部分,台灣將有來自台中年僅10歲的小選手陳柏澄及黃子盈,另外這次代表烏克蘭來台的俄羅斯好手戴米安、戴莉雅都是該國具有實力的年輕好手。

除了首屆的青少年國際賽,國標舞亞巡賽將在明年2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該場賽事明年將邁入第12屆,為了增加比賽豐富性,明年將增加美式摩登舞、男男組及女女組等組別,且該賽事也首度登上募資平台,募得的經費將用於深耕兒童、青少年的運動舞蹈,成立學校的國標舞社團。

台灣小選手陳柏澄。(青少年國標舞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