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亞錦賽》隊史首面! 陳怡瑄/陳界綸射下複合弓混雙銀牌

2019/11/27 16:18

陳怡瑄(中)、陳界綸(左)拿到亞洲錦標賽複合弓混雙銀牌,射箭協會秘書長李水河(右)頒發賀電。(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複合弓女將陳怡瑄今日在2019年亞洲射箭錦標賽混雙金牌賽與隊友陳界綸出征,無奈對手印度的文男/維爾馬在16箭共拿14支滿分箭,最終陳怡瑄/陳界綸以151:158落敗,仍進帳隊史混雙首面銀牌。

印度射箭協會遭國際總會停權,本屆亞錦賽只能以獨立運動員身分參賽。而印度23歲女將文南是2015年亞錦賽個人金牌及2017年女團金牌成員;30歲維爾馬則是2014年仁川亞運團體金牌班底,他在2013年於台灣舉辦的亞錦賽更強摘團體、混雙金牌及個人銀牌,成為大贏家。

陳怡瑄在去年雅加達亞運和男將潘宇平射下複合弓混雙歷史首金,而她從2017年台北世大運起就成為國家隊固定成員,今年在世界錦標賽率女團奪金,以及混雙鍍銅。

陳怡瑄與陳界綸在今年拿坡里世大運也攜手射下混雙銀牌,這次在決賽遇到對手高水準演出,黯然與首金失之交臂。教練陳詩園透露,「決賽場的風勢很大,而印度組合掌握度確實比我們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