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直落二輕取泰國好手 王子維印度賽晉級次輪

2019/11/27 16:20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首輪,僅用了39分鐘就以21:16、21:15擊敗泰國森松汶蘇(Tanongsak Saensomboonsuk),順利晉級16強。

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為年終賽以外今年超級系列賽最後一站,已到賽季尾聲,本站參賽台將僅男單王子維、黃品銜、女單白馭珀,以及男雙廖敏竣/蘇敬恒、張課琦/呂佳彬。

世界排名22的王子維上週確定取得年終賽門票,本週仍按照原定計畫前往印度參賽,盼爭取更多奧運積分,今面對排名38的泰國森松汶蘇(Tanongsak Saensomboonsuk),兩人兩度過招都由王子維拿下勝利。

首局開賽雙方纏鬥戰成8:8平手後,王子維連拿2分握有領先優勢,並以21:16先馳得點,手握一局的王子維,次局隨即取得10:3大幅領先,最終以21:15拿下勝利。下一輪王子維將碰上中國李詩灃、印度普蘭諾伊(H. S. Prannoy)的勝方。

其他台將部分,世界排名38的「小小白」白馭珀和排名35的泰國彭媞(Buranaprasertsuk Porntip)苦戰3局後,以16:21、22:20、16:21落敗。男雙張課琦/呂佳彬則是以21:6、21:14擊敗地主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