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再戰大聯盟 自評唯一優勢是不考量薪水

2019/11/27 16:30

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馬林魚昨釋出殷仔,吸收明年2200萬美元(約6.8億台幣)年薪,目前屬自由球員,殷仔第一志願仍是待在美職打拚,不過應該只能獲得新東家提供的小聯盟合約,待遇天差地遠。

對此,殷仔說,「經紀公司有告訴我,(美職球隊)有可能先給我一張小聯盟合約,當下我不排斥,要在春訓證明自己,就算開季在小聯盟名單,我也不會輕易認輸,這是給自己一種激勵的方法。」

34歲殷仔以投手角度來看已不年輕,再戰大聯盟優勢為何?他說,唯一優勢是「薪資不會去考量」,還重點是舞台,「不管是球速和局數,我還是能達到一定標準,今年季中有丟到4局,球數有到7、80球(實際最多為單場66球),我會想辦法證明,還是可以單場超過100球。」

至於在未來美職新東家投手定位,殷仔說,「不管先發、中繼,只要給我機會就好,就算是中繼,還是有機會挑戰先發,目前或許有更多球隊出現也不一定,我只會考量當下選擇是怎樣,再慢慢跟經紀公司討論。」

至於談約進度,殷仔透露,還沒有接受到經紀公司最新消息,目前美職還有很多自由球員沒工作,可能等他們告一段落,自己還是得去面對這現實,接受事實並耐心等待。

本季殷仔大聯盟出賽45場都是後援,旅美8年首次沒先發,戰績1敗、防禦率6.59。

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旅美左投陳偉殷。(記者廖振輝攝)

旅美左投陳偉殷。(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