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年不考慮日職 陳偉殷有更重要的事要完成

2019/11/27 17:01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明年第一志願還是留在大聯盟打拚,至於有無可能他的發跡地日本職棒,甚至回老東家中日龍懷抱,他說,「回日職並不是說完全拒絕,而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證明自己。」

殷仔口中所謂「更重要的事」,當然是證明自己仍有能耐繼續在大聯盟投球,他表示,今年度過不好且沮喪的一年,不管被說怎樣,希望明年再拚一年,對他而言是證明自己的一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殷仔強調,他在日職起步,回日本打球是考量沒錯,只是他對自己比較嚴格,如果回日本發展,是希望跟隊友一起享受打球的感覺,現階段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完成。

旅美8年,殷仔不曾因表現差下放小聯盟,只有多次在小聯盟投復健賽,新球季他很可能只能拿到小聯盟合約,殷仔自己心裡當然也清楚。

殷仔表示,就算他沒待過小聯盟,至少也待過日本職棒二軍,感覺不會差太多,心態永遠是往上走的,現在狀態微幅下滑,還是有機會回去。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記者廖振輝攝)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