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存款僅21萬 新庄剛志能和其他球團簽約了!

2019/11/27 18:13

新庄剛志(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7歲的前日本火腿明星外野手新庄剛志,離開職棒賽場逾10年,日前高喊要拚回職棒賽場。而今天日本職棒聯盟公告,新庄剛志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代表他可和其他日職球隊簽約。

《體育報知》報導,新庄剛志在2016年12月1日宣告為任意引退選手,這次由日本火腿隊提出申請,讓他成為自由契約選手。由於任意引退選手只能回歸所屬球隊,如今新庄剛志是自由契約選手,可和其他球隊簽約(包含海外球隊)。

新庄剛志引退後,就在峇里島生活,他日前表示,自己有12年未看棒球,不清楚每年的優勝隊伍,連表態要挑戰大聯盟的橫濱重砲筒香嘉智、西武秋山翔吾、廣島菊池涼介等好手都不知道,還脫口說出:「(前軟銀監督)秋山幸二有去大聯盟嗎?」

新庄剛志日前自白,坦言自己賺來的25億日圓薪水,遭友人騙走,只討回2000萬日圓,如今只剩下76萬日圓(約新台幣21.5萬),能再賺到2000萬日圓的話會很高興,「現在沒錢了,必須要好好工作。」

新庄剛志前一次在職棒賽場是在2006年,日職13年生涯累積1309安、205轟、716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54。他也曾在大聯盟待過3年,曾效力大都會、巨人。

新庄剛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