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本澤馬梅開二度無用 巴黎3分鐘轟2球強勢扳平

2019/11/27 18:47

姆巴佩為球隊首開記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A組的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曼,此役皇馬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開二度,不過大巴黎靠著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與薩拉比亞(Pablo Sarabia)3分鐘內連進2球,終場雙方以2:2握手言和。

上半場第16分鐘,本澤馬門前補射破網,幫助皇馬先馳得點,隨後下半場第79分鐘,皇馬後衛馬塞羅(Marcelo)左路傳中,本澤馬逮到機會,頭錘破網,皇馬取得2球領先。

不過大巴黎的反擊來得很快,第81分鐘,姆巴佩門前推射破門,緊接著第83分鐘,中場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的射門被擋下,但旁邊的薩拉比亞左腳勁射破網,最終兩隊以平手收場。

歐冠A組前5場結束,巴黎聖日耳曼今天在客場拿下寶貴的1分後,目前以以4勝1平、13績分提前鎖定分組第一晉級,而皇馬則以2勝2平1敗、8績分名列第二位。

本澤馬單場梅開二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