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稱東契奇還是寶貝 讚未來會很可怕

2019/11/27 20:46

獨行俠明星後衛東契奇(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明星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遭對手嚴防,雖然仍得到22分,但有14分來自罰球,球隊終場以99:114不敵快艇。賽後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表示,東契奇還是個寶貝(Baby),但他未來會很可怕。

賽後P.喬治讚嘆東契奇才20歲,就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他還是寶貝,但他的成長空間大,現在已經非常驚人了。當他完全弄清楚這一切並開始真正打出他的顛峰後,會變得很恐怖。

P.喬治此戰得到26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是得到28分。這是兩人「合體」後,首次都有20分表現。《ESPN》指出,P.喬治和雷納德兩人同時在陣,快艇戰績是4勝0敗。

P.喬治表示,球隊進攻方面仍在磨合,「但我認為防守方面每場都有進步,不僅是我和他,而是整個團隊。我們是本能地在做這些事情,甚至沒有思考。」

「我們就是這樣的球隊。」全場有6次抄截的P.喬治說,「我們以防守為榮,在進攻端,我們還有可以得分的球員,但不管面對誰,我們都想讓對手打得艱難。」P.喬治指出,快艇正在成為聯盟中最好的防守球隊之一。

P.喬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