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狂!拜仁球星14分鐘狂轟4球 上演罕見「大四喜」

2019/11/27 21:54

萊萬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第5輪,拜仁慕尼黑客場出戰貝爾格勒紅星,拜仁此役靠著當家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在14分鐘內狂轟4球,上演難得一見的「大四喜」,終場拜仁以6:0慘電紅星,同時萊萬也刷新多項紀錄。

萊萬多夫斯基此役分別在第53、60、64與67分鐘進球,短短14分鐘內狂進4球,完成大四喜,進球效率相當恐怖。根據統計資料,今天踢進4球之後,萊萬本賽季已經攻入27顆球,在德甲(17球)和歐冠(10球)的射手榜當中都高居榜首。

除此之外,這已經是萊萬多夫斯基職業生涯第2次在歐冠上演大四喜,歐冠歷史上也只有巴塞隆納前鋒梅西(Lionel Messi)能夠達成這項紀錄。

狀態火燙的萊萬多夫斯基當然不會停止進球,12月拜仁還有6場比賽要踢,而萊萬還能夠攻進幾顆球,球迷們都在關注。

萊萬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